新闻公告

创业促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创业促进 -> 正文

关于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体验中心·盈创空间招募创业团队的通知

2020-09-23 点击数: 打印    

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体验中心·盈创空间位于中心校区北门体育场下,使用面积450余平方米,空间采用全开间、开放式的设计方式,设有办公室10间,工位50余个,分别提供给已注册公司和具有创业项目的创业团队。盈创空间设创业团队办公区、公共会议(展示)区、创业团队交流区、沙盘演练区、工商税务法律服务区等功能区,为在校生从创业点子团队到相对成熟的创业项目团队提供创业实践的平台和空间。
   盈创空间现面向在校生招募创业团队。

一、入驻招募创业团队类型

已经在工商部门注册公司的校内创业团队以及未经工商部门注册但已开展项目运营的团队均可申请入驻。

二、入驻创业团队要求
(一)入驻条件
   1.申请入驻的创业团队负责人及其成员应是山东大学正式学籍的在校生(含全日制本科、有山东大学正式学籍的研究生)。
   2.创业团队应自愿接受并遵守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体验中心·盈创空间的相关管理制度规定。利用分配到的工位办公,要求每天三个时间段(上午、下午、晚上)至少有一个时间段在工位办公。
   3.创业项目应与专业领域的技术创新相结合,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可行性及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

(二)入驻程序
   1.创业团队需提交公司股东成员(未注册提交核心成员)身份证号、学号、团队分工以及商业计划书等有利于说明项目发展经营状况的相关材料。已注册公司的团队需同时提交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请于101日前发送至chuangye@sdu.edu.cn(成员信息与项目简介填写参见附件。请将文件打包并在主题中注明创业团队名称。

2.由创业导师、投资人组成考核小组,通过项目路演、答辩等方式对申请入驻创业团队进行资格审查,每个团队路演时间不超过7分钟。
   3.入驻创业团队与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体验中心·盈创空间签订入驻孵化协议。
   4.入驻创业团队以“拎包入住”的方式进驻盈创空间,在盈创空间孵化时间原则上不超过一年。孵化成熟团队由学校优先推荐至政府或其他社会创业机构入驻。

三、入驻创业团队管理
(一)管理方式
   盈创空间对批准入驻的创业团队采用合约制管理。
(二)团队考核
盈创空间每季度组织考核,考核不合格的,限一个月内进行整改;如整改后考核仍达不到目标,空间有权中止入驻协议。
(三)团队扶持
   盈创空间为创业学生提供创业指导培训、创业政策咨询、创业实训、公司注册、财务会计、融资咨询、创业孵化等服务,提供公共服务设施和专业化创业导师结对等。

四、答辩时间

10月8日(周四)

具体时间及地点将电话、短信通知团队负责人。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9月21日

 

 

 

 

 

附件:团队入驻申请信息表

 

编辑:李淼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