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职慧公益课程】第4期:“职场礼仪”指导工作坊

2022-04-15 点击数: 打印    

同学们:

当前正值春季校招高峰期,为帮助同学们科学做好求职准备,提升求职成功概率,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特联合职慧志愿讲师团队,组织开展“职慧公益课程”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现将有关情况预告如下,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第4期:“职场礼仪”指导工作坊

一、课程时间

4月20日(周三)19:00—21:00

注:18:30—19:00为zoom设备测试时间

二、课程形式

线上zoom会议,会议号、入会密码及相关操作步骤将在开课前三天在微信群内进行说明。

三、职慧简介

职慧 Career Intelligence,全称“北京职慧公益创业发展中心”,是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非营利社会服务机构。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通过专业的生涯发展与职业素养课程、教练式导师辅导等,培养“做自己、有力量、敢担当”的中国青年,助力每个青年都活出生命价值。职慧讲师与导师均为来自企业的志愿者,秉持着“Live to Give 给予,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全志愿服务大中学生。

现已服务220余所学校和公益机构,累计线下服务学生逾30.8万人次,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是国内公益服务大学生人数最多的职业素养提升类公益项目。凝聚了超过300名职场志愿者担任志愿讲师和导师,平均职场经验15年,80%为来自500强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和咨询公司顾问,通过职慧严格评估和授证,全志愿服务大中学生。

四、授课师资

顼洪杰,职慧公益讲师,北京师范大学理科学士、清华大学MBA精英班,团队教练、成长教练、培训师。拥有10年以上世界500强外企人才发展管理经验。喜爱并善于识别、激励和发展人才;擅长设计、搭建人才发展体系;设计并讲授职业发展、软技能工作坊。历任汤森路透高级资源发展经理、高级项目经理,宝马汽车金融人才与组织发展经理。

现为ICF认证专业教练、英国国际专业管理公会IPMA认证培训师、美国咨询师认证管理委员会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企业文化和价值重塑认证培训师、杉树公益项目优秀教练。

五、课程简介

(1)课程内容

知(认知) 认识礼仪

情(情感) 关心他人

意(意愿) 展现尊重

行(行为) 养成行为

(2)课程成果

了解职场礼仪为何重要,培养尊重他人和自尊的习惯,识别不适当的“礼仪”行为,探索适当的着装、用餐、出行礼仪,掌握握手和接待访客的要领,学习使用邮件/微信沟通的适当做法,纠正礼仪相关的错误认知。

六、参与对象

山东大学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

七、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课程的同学们,扫描并填写下方问卷星完成报名,先到先得。

八、特别说明

(1)课程期间须全程打开视频、练习时打开音频,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参与课程;

(2)为有效利用课程资源,请报名的同学务必参加。若已报名但因故需要请假,请提前一天发送邮件至511zhidao@sdu.edu.cn,邮件标题为“姓名+活动名称+请假”,内容请写明活动时间、名称、请假人姓名、学院及请假事由。

联系方式:就业指导部 88365698/88366170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学生职业发展联盟

2022年4月15日

编辑:杨健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