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信息

公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信息 -> 正文

广西2022年定向山东大学招录选调生拟录用人选公示

2022-06-27 点击数: 打印    

根据《广西2022年定向山东大学招录选调生公告》的有关规定,经过志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工作程序,经研究,确定毕超等7名同志为广西选调生拟录用人选,现予以公示:

毕超、甘传昀、覃月姣、田海蓉、匡佳洋、玉观敏、杨淑玲

公示期:2022年6月27日—7月1日。

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于2022年7月1日前向广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反映(直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日期为准)。如实反映拟录用人选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03号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邮编:530022

联系方式:0771—8808579


广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

2022年6月27日

编辑:宋博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