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军工

国防军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军工 -> 正文

2022年军队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2022-03-17 点击数: 打印    

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按照学校就业工作“早、新、勤、准”要求,确保校园招聘不断线、招聘活动不打烊,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近期将推出“共战疫·云就业·精匹配·职给你”校园招聘系列宣传活动,向2022届毕业生精准推送优质岗位需求资源,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我们将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中心,分层次、分类别向毕业生集中推送部分重点单位、重点行业岗位需求信息。首期推出:2022年军队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专题,今年军队计划提供3600余个军(警)官岗位公开招录,用人单位主要包括:各战区、各军兵种、军委机关各部门、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武警部队等。

报考人员可于3月15日至24日通过“军队人才网”(http://81rc.81.cn)查询具体招录岗位和标准条件,并进行在线报名。后续军队相关单位将按照招录程序,组织开展体格检查、政治考核、考察筛选、专业考评等工作,公平公正选拔,确保招录质量。

请广大毕业生持续关注、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就业中心报名咨询电话:0531-88364880、88361986、88366050

报名入口:

附件:直招军官岗位大汇总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3月14日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