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生活 -> 正文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2-02-28 点击数: 打印    

2月24日下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肖祥主持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上,肖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集体重温了《山东大学管理人员行为规范》,强调了新学期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重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聚焦“精耕细作”和“六个新”要求,深刻认识就业工作当前面临的新目标、新任务、新机遇,知敬畏、守底线,锤炼党性、履职尽责,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发力、深度融合,为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凝心聚力、添能蓄势,促进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和校长樊丽明在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就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展开研讨,纷纷表示要争先进位、主动作为,为构建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相适应的高质量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体系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