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生活 -> 正文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1-09-18 点击数: 打印    

9月16日下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秋季学期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肖祥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肖祥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秋季学期中心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校园招聘工作面临诸多考验,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跟进服务工作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中心全体人员,特别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就业工作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把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圆满完成秋季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中心全体人员分别结合学习情况和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尉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