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服务

网上签(解)约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单位服务 -> 网上签(解)约流程 -> 正文

用人单位网上签约流程

2020-09-23 点击数: 打印    

单位签约流程:网址(https://www.job.sdu.edu.cn/)

1、用人单位如果未注册,需要先注册账号,填写相关基本信息,待审核完成后可登录发起签约。

2、进入系统,选择“在线签约”模块,点击左上角“发起签约邀请”



3、完善签约信息,选择要签约学生。(由于涉及毕业生报到证信息,请务必核实准确后填写各签约信息项)


4、弹出窗口选择签约学生,以学号或身份证号为准,点击发起签约,等待学生应约。



5、学生应约,签约完成,系统自动生成就业协议书。单位可在“在线签约”模块查询已签约学生。单位或学生可下载打印协议书,学生也可在校内自助终端打印纸质版协议书。


编辑:孟琼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