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招聘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招聘服务 -> 正文

【春苗计划·2025季】第四期:2025届定向选调生备考指导(四)

2024-03-25 点击数: 打印    

为了帮助2025届毕业生加强对定向选调生岗位的了解,解决备考疑惑,提升实战能力,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山东大学学生基层公共管理研究会特邀请优途教育举办此次备考指导活动,全方位解读定向选调生考试考情,为大家提供科学备考方案,现将活动预告如下,欢迎同学们参加。

一、活动主题

2025届定向选调生备考指导

二、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晚19:00

三、活动地点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第二报告厅(中心校区17-18号学生宿舍楼西连廊208)

★到场同学可领取《2021-2023山东省招录公务员考试真题》《考官思维学》面试理论讲义、国省考历年真题(电子版含答案)

四、活动内容

1、规划2025年公职类考试全备考周期,国考、省考、选调生招录条件、岗位分布、竞争比以及全国各省份考试时间节点等内容。

2、整体学习时间规划,针对目前各考试情况分析各个模块如何分配学习时间,备考策略指导。

3、行测申论笔试备考技巧方法讲解,备考科目快速解题技巧思路分享指导。

4、对于个性化问题进行相关答疑。

五、师资介绍

尚磊,公务员考试资深研究与培训专家,主讲言语理解与表达、结构化面试课程。985高校历史文献专业,3年图书编辑,10年公考培训经历,熟悉公考联考和各地的考情考务,对命题趋势有敏锐的把握。

编辑:宋博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