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指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指导活动 -> 正文

关于山东大学优秀生涯发展委员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2024-03-25 点击数: 打印    

关于山东大学优秀生涯发展委员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根据《关于评选山东大学优秀生涯发展委员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学生申请、学院评选、材料审核,组织评审研究决定,最终确定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生涯发展委员名单,现将评选结果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具体结果请见下方附件。

请各学院(培养单位)选派一名代表于329日(周五)8:30-17:00到中心校区18号楼西连廊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部206领取证书,威海、青岛校区将统一寄送至校区就业中心发放。



公示期限:2024326日至328日(三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31-8836569888366170

电子邮箱:511zhidao@sdu.edu.cn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328日前,实名反映。


编辑:孙维佼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