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指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指导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 “学术前沿大咖说”系列讲座(第四周)的通知

2022-06-10 点击数: 打印    

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始终是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重要基础与保障。从科技发展的角度来看,创新是科技发展的原动力,培养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是保持科技创新优势的关键所在。

我校作为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与教育部人文交流中心、中科浩博合作举办“‘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学术前沿大咖说”系列讲座。6月10日-12日将开启第四周学术大咖说线上直播讲座,分别由普林斯顿大学、泡泡玛特首席消费者运营官、西北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带来关于学习规划、创新创业、人工智能、职场“潜规则”、全球择业指南等主题讲座。

讲座采取直播形式,不限人数,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扫描讲座海报二维码报名预约。


编辑:杨健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