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指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指导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状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2022-06-07 点击数: 打印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状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学院(培养单位):

毕业生就业状况是学校育人成果的集中体现,毕业生基于个人学习成长、求职体验做出的评价反馈和意见建议是极为宝贵的信息资源。为准确把握全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全面了解毕业生求职过程和就业质量,做好与招生、培养、管理服务等领域的联动反馈,为学校深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改革提供有益参考,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特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状况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调查面向山东大学2022届全体毕业生。包括签约就业、升学、出国(境)、自主创业、灵活职业、入伍和暂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本、硕、博毕业生。

二、调查内容

1.毕业生目前的升学、出国(境)、签约工作、暂未落实等各类毕业去向情况;

2.毕业生升学、出国(境)、求职择业的过程和结果;

3.毕业生在读期间能力素质提升情况,毕业生对所学专业、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评价反馈;

4.毕业生期望母校给予的支持,对母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对师弟师妹学习成长的建议等。

三、调研组织

1.调研时间

202267-621日,毕业生可参加问卷调查。后续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开展数据整理、统计分析等工作。

2.调研方式:本次调研全部采取网络调查方式

1)系统中已预置 2022届毕业生生源基本数据,并通过就业服务号一对一向毕业生分发问卷,毕业生可通过“山东大学就业服务 ”微信公众号推送的调查问卷通知参与调研。“山东大学就业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如下,请未绑定毕业生扫码关注并绑定。

https://www.job.sdu.edu.cn/__local/A/25/50/DF404388C96F5DF5638CC85AD4D_D90C9DD8_F563.png

2)毕业生也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登录问卷页面,填写答卷后,点击“提交”方可完成调查。

电脑版问卷链接:

http://jobcareerdata.sdu.edu.cn:80/eweb/jyfx/wsdc/dywjdj.so?type=externalDj&ffid=NTudkaAp3ZpWK2W1p5DxE9

    手机版问卷通过微信、QQ扫描以下二维码:

四、有关说明

1.毕业生调研答卷仅用于工作分析,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不影响毕业生个人利益,请毕业生根据实际情况作答即可。

2.此前已填报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但7月份延期毕业的学生,不参加本次调查。

3.毕业生就业状况调研参与情况、评价反馈情况直接关系到学校年度就业工作考评和就业质量报告编制。请全校各学院(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向全体毕业生充分宣传调查活动的意义,62124:00尽快组织发动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问卷调查,确保本单位毕业生离校前问卷提交率达到80%以上!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适时向各单位通报反馈毕业生问卷填答进展情况。

4.联系人:李抗,电话88365698邮箱511zhidao@sdu.edu.cn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67

 

编辑:李抗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