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助力就业,伴你起航”—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系列培训通知

2021-10-01 点击数: 打印    

    当前正值2022届毕业生求职择业关键时期,为深入推进校院两级就业工作协同联动机制,系统提升全校就业工作队伍指导服务能力,及时有效地服务学生成长发展需求,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围绕生源信息采集、就业形势分析、求职咨询辅导、就业手续流程、派遣方案编报等主题,面向毕业生辅导员开展助力就业,伴你起航就业工作系列培训。

 

            就业工作系列培训通知(一):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工作会议通知 

   

全面、准确掌握毕业生生源状况是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前提,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统计和上报工作,同时做好山东省人社厅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特举办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04日(星期一)上午9:00

二、培训内容

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上报、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发放

三、培训对象

请各学院(培养单位)2022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准时参加,一个学院可带12名学生助理。

四、培训地点

济南校区各培养单位参加线下培训,威海校区、青岛校区各培养单位在视频场地集中参加同步视频会议。

济南校区会议地点:中心校区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

威海校区视频场地:知行楼304

青岛校区视频场地:会文南楼A区一号宣讲厅

五、联系方式

就业管理部  8836477988366059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930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