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2020-06-22 点击数: 打印    

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中心、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部署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定于2020年6月23日召开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

二、会议内容

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了解各地各高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提出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学生就业创业学院全体成员、各学院(中心、所)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

四、会议形式

会议以腾讯乐享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参会人员使用微信扫描小程序葵花码,输入密码4236观看直播。

1592807542(1)

2020年6月22日

编辑:于春娥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