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补报、更改生源信息的通知

2020-04-26 点击数: 打印    

各学院(培养单位):

根据山东省人社厅关于毕业生生源信息报送审核工作要求,现就我校2020届毕业生申请补报、更改生源信息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院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gxbys.cn)后严格筛查清点2020届预毕业生源人数。拟于2020年1月-12月毕业但无生源学生(包括漏报生源、延期毕业、提前毕业等),经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并更改学信网预毕业时间后,请于2020年4月29日前尽快补报相关生源信息。

学生在“山东大学学生生涯伴随与就业服务系统”(http://www.job.sdu.edu.cn主页右侧就业服务平台)中详细填报并提交生源信息,学院在系统中审核确认,通过“数据导出”Excel版生源信息统计表,同时将学院盖章的情况说明扫描或拍照,一并发送至就业管理部邮箱51jiuye@sdu.edu.cn。学校在省网系统中补报生源后,统一行红头文件并报送山东省人社厅审核。

2.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认真核对“山东大学学生生涯伴随与就业服务系统”个人生源信息。若姓名、身份证号、专业、生源地等基本信息有误,请于2020年4月29日前将学院盖章的情况说明、学生家庭户口簿复印件等相关材料扫描或拍照,发送至就业管理部邮箱51jiuye@sdu.edu.cn,学校报送山东省人社厅审核并更改生源信息。若政治面貌、联系方式、常住地址等基本信息有误,请学院联系就业管理部审核修改。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26日

编辑:李抗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