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未来在你手边山东大学&前程无忧联合大型公益线上双选会学生参会指南

2020-03-20 点击数: 打印    

未来在你手边

山东大学&前程无忧联合大型公益线上双选会学生参会指南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有关同学: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全面贯彻党中央、教育部和山东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求职渠道和双向选择平台,山东大学联合前程无忧51job以及全国百余所高等院校,共同举办“未来在你手边” 2020届毕业生联合线上双选会。

一、举办时间

2020年3月19日~5月19日

二、网址入口

https://sxh.51job.com/unite/index_one.html?schoolname=%E5%B1%B1%E4%B8%9C%E5%A4%A7%E5%AD%A6&shpkid=a3a6bf68-8091-44c6-93f5-2e75ddb17ae8

三、会议规模

截止3月4日,已有近5000家企业报名本次高校联合双选会。企业数量多,行业覆盖广,岗位选择多,满足高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多元需求。同学们可以根据不同的行业,搜索心仪企业/岗位。本次联合线上双选会在2020年3月19日至5月19日期间,同学们均可投递岗位。

本次山东大学&前程无忧联合大型公益线上双选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于特殊时期与前程无忧、众多企业携手共渡难关,共谋高校人才的未来发展。

四、线上双选会注意事项

为保障线上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同学们参会时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保持山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自觉维护线上双选会秩序;同时,请注意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如出现个人权益受损的情况,请第一时间向学校和学院反映。

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疫情关不住温暖的人心。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为广大毕业生踏上社会,投身国家建设保驾护航!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3月20日

编辑:尉龙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