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苗计划·2025季】定向选调备考指导前三期活动回顾

2024-03-21 点击数: 打印    

为帮助2025届毕业生加强对定向选调考试的了解,解决备考疑惑,合理规划时间,提升实战能力。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山东大学学生基层公共管理研究会于近日举办了三期定向选调生备考指导讲座。几位资深主讲人为毕业生带来了全面系统的政策解读、深入细致的考情分析和科学合理的备考方案。

第一期讲座中,宣讲老师为考生们全方位解读了各省定向选调生考试的考情,结合具体省份的实际情况重点讲解其时间节点、招录条件、岗位分布、薪资待遇、报录比、进面分数线等内容。第二期讲座中,宣讲老师以多种成“公”的渠道引入,对公务员这一职业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列举了不同考试的时间安排;他还分别介绍了2025年国考、特招等考试的相关内容,并对2025年各省份定向选调生最新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解读了不同省份选调考试内容的差异和侧重点。第三期讲座中,宣讲老师首先对2024年经济和就业形势展开详细分析,并对选调生这一职业进行分析。随后,他聚焦山东定向选调笔试科目《申论》,系统介绍了申论写作的具体题型和备考指南,给考生们提供了申论备考攻略和高分技巧指导。

三期讲座不仅为考生们提供了丰富翔实的备考信息,制定了科学周密的备考计划,还针对性给出了备考指南。近期,“春苗计划”还会陆续开展多期备考与指导活动。

编辑:宋博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