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就业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政策 -> 正文

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手册(2014版)

2014-04-21 点击数: 打印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2014年版的《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手册》,请有意向的同学下载查看:

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手册(PDF版).zip



背景:

    一年一度的全国征兵于4月10日正式开始网上报名,截止至8月5日,广大有入伍志愿的大学生不要错过关键时间点,入伍从戎,保卫祖国。

  2014年全国征兵(男兵)报名时间为:4月10日至8月5日;

  全国征兵(女兵)应征报名时间:6月20日至8月5日

  直招士官截止时间为:4月10日至6月20日。

  可登录国防部征兵网站(http://www.gfbzb.gov.cn)报名。


    

上一条:做好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无锡市大学生创业园有关扶持政策一览表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