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创业促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创业促进 -> 正文

就业创业体验中心——盈创空间创业沙龙《从创意到创业实践,校园创业项目如何破局?》

2017-04-20 点击数: 打印    

 

盈创空间创业沙龙介绍:

这是公益性的创业沙龙,主要面向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和创业者。我们也会邀请关注大学生成长、愿意帮助创业者的企业家、企业高管、创业导师作为嘉宾,通过全免费的线下活动平台,帮助创业者和外界有效沟通。沙龙上可以分享自己的创业想法、经验、模式、心情,或者求合作、找伙伴,都欢迎,每期限定在15-20人。   

本期主题:

从创意到创业,校园创业项目如何破局?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22日周六 下午14:00~16:30  

活动地点:

 

本期沙龙盈创空间特别邀请了6位校园创业公司创始人和金马兰创业服务平台的创业导师做客盈创空间。这5名创始人有一个共同点:均从校园里走上创业之路,从萌生创业想法、组建团队到公司成立在校园内打开市场、成长发展,具备一定的规模和营收。现在他们面临新的挑战,需要打破现在的发展瓶颈,寻找新思路,构建新的运营模式和盈利模式,走出校园成长为成熟的创业公司。   

沙龙将以6位创业者自身的创业项目为研讨对象,创业导师与参会创业者共同交流,探讨破局思路。相信有了经验资源丰富的创业导师帮助,加上参会人员奇思妙想一定会碰撞出新的思路和模式。同时,参会的其他人员将从这场思维火花的碰撞中受到启发、取得收获。   

活动流程:

14:00-14:15主持人开场、介绍活动流程、到场嘉宾  

14:15-14:40 嘉宾分享  

14:40-15:10 创业分享+头脑风暴(创业者介绍创业项目和发展遇到主要问题,介绍完毕后现场嘉宾和同学针对项目情况讨论)  

15:10-15:20 中场休息,自由交流  

15:20-16:05 创业分享+头脑风暴(创业者介绍创业项目和发展遇到主要问题,介绍完毕后现场嘉宾和同学针对项目情况讨论)  

16:05-16:15 现场答疑、互动(参会人员自由提问,创业导师解答创业疑问)  

  16:15-16:30合影留念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备注沙龙报名 

联系人盈创leo:15665703112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