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创业促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创业促进 -> 正文

关于踊跃参加益阳市“双创先锋”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6-07-13 点击数: 打印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整合创新创业要素,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益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开展益阳“十大”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和“十大”创新创业项目评选活动(简称“双创先锋”评选活动),以此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让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和优秀人才汇聚益阳,活动公告见:http://www.yiyang.gov.cn/yiyang/2/3/4/content_220331.html。学校鼓励符合条件的创业个人及团队积极参与。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7.13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