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创业促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创业促进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济南市创业大学2016首期创业实训班的通知

2016-03-07 点击数: 打印    

 

QQ截图20150323155844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开展,激发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选拔创业型人才,现组织我校有创业意愿的同学参加济南市创业大学首期创业实训班,通过模拟实训的方式,由全国创业培训工作指导委员会创业实训专家顾问团授课,培训合格后颁发《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学员证书》。

一、培训内容

通过创业模拟经营平台、“以学员为中心” “在做中学”的教学方法和培训模式,让学员体验真实的商业环境和商业行为。学员以员工的角度接受公司经营所涉及到的锻炼,熟悉企业运作流程、岗位设置与要求,掌握基本工作技能,从而提高学员的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QQ截图20150323160246

主要内容包括八大模块:组建团队与架构公司、项目确定与公司注册、市场分析与战略规划、成本预算与营销策划、资金规划与销售管理、财务培训与财务管理、投资收益与风险评估、创业计划与开业准备。

20150328_165030

学员通过完成各项实训任务,亲身体验营销、团队、规划、谈判、管理、产品、资本、财务等方面的创业操作过程,培养学员领导力、团队管理能力、经营规划能力、市场调研能力、营销能力、谈判能力、资源整合能力等,从而大大提升创业成功率。

二、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15310日星期四下午14:0016:00

(二)培训时间:2016311日、12日、13

2016318日、19日、20

(三)地点:济南市创业大学创业培训室

(高新区舜风路101号齐鲁文化创意基地11号楼)

Img389390316

三、培训对象

我校范围内有强烈创业意愿的在校及毕业5年以内的大学生

四、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的学员报名并认真填写《济南市创业大学创业实训班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报名登记表于3916:00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2495274120@qq.com,联系方式见“联系方式”。

五、培训费用

培训合格取得《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学员证书》的,培训费用全部给予政府补贴,食宿自理。

六、学员证书

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由全国创业实训项目专家办公室组成评审团实施评估认定核准后颁发全球模拟公司中国中心《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学员证书》

图片1

七、培训程序

(一)收取报名表:收取学员报名登记表,内容包括一般情况介绍、受教育培训经历、主要创业经历等;

(二)面试:对筛选选出符合条件的人员集中进行面试;

(三)集中培训:对面试通过的人员进行标准创业实训班培训;

(四)评价考核:创业团队通过完成创业计划书和项目路演,由全国创业实训项目专家办公室组成评审团实施评估认定,培训合格后颁发《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学员证书》。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531-88897565

联系人:王老师

箱:2495274120@qq.com

 

附件:《济南市创业大学创业实训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二○一六年三月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