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政策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政策市场 -> 正文

关于2016年韩国庆熙大学硕士留学项目申请报名的通知

2016-06-24 点击数: 打印    

 

 

 

一、韩国庆熙大学简介:

韩国庆熙大学(Kyung Hee University)创立于1949年,是韩国的著名高等学府。该校有三个校区,分布在韩国的首尔、水原和光凌。开设了人文、管理、社会、理工、医学、体育等方面的近百个专业,拥有近50所研究院,其中经营学,经济学、医学、新闻信息学、艺术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尤为突出。庆熙大学自建校以来一直秉承“学术与和平”的学风和传统,重树了学术的权威性,建立了创造性的学术世界,引领造就了培养学者、大师、泰斗的道路,并创造性的将理论与实际、学术与实践、区域与全球连接起来,最终构建“地球共同社会”

庆熙大学在2014-2015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

2014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35名(北京师大46 名、中山大学55名)

2015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37名(南开大学50 名、武汉大学63名)

2016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37名(北京师大40 名、武汉大学44名、同济大学53、南开大学57名)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275名。

庆熙大学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重点推荐院校。中韩自贸区建设委员会指定人才培养基地。

庆熙大学培养出的人才不乏知名政商界人士,如:韩国前总统金大中、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韩国现代创始人郑周永等。另外,一大批韩国演艺界明星毕业于庆熙大学。

庆熙大学部分名人校友:

 

 

二、庆熙大学中文MBA项目概述:

韩国庆熙大学中文MBA项目是由韩国驻中国企业商会向韩国政府提出申请,由韩国政府和韩国教育部主导,以培养高级综合性实操型管理人才为目标,为韩资企业定向培养中高级管理人才、推动中韩文化交流为目的的国际留学项目。

韩国庆熙大学中文MBA项目所有专业课均由有实际管理经验的韩国著名企业总裁(博士生导师)用中文进行教学。留学期间庆熙大学安排学生每两周到世界500强企业进行现场实践教学、重点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应用能力。学生毕业后由韩国庆熙大学和韩国驻中国企业商会对接就业或由韩国庆熙大学老师直接推荐就业。(韩国就业实行推荐制)

1.申请资格:

大四在读生、本科毕业生和硕士在读或硕士毕业生。接受跨专业申请。

招生人数:(山东大学招生20人) 

2.申请报名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2)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3)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

3.招生专业方向及学费

专业方向

MBA国内前置课程

MBA国外学杂费及服务

学制

费用(RMB)

学制

费用(美金)

全球MBA专业方向

0.5

6

1.5

$  23800.00

市场营销专业方向

0.5

6

1.5

$  23800.00

新闻传媒专业方向

0.5

6

1.5

$  23800.00

建筑管理专业方向

0.5

6

1.5

$  23800.00

4.入学考试及录取程序:

1)先填写申请表(附件一)

2)参加入学考试:先笔试、后面试。面试形式:韩国庆熙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亲自面试。(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可以免笔试)

3)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获得韩国庆熙大学录取通知书。

4)凭庆熙大学录取通知书缴纳学费(60000元人民币)参加国内阶段前置课程。

5)国外学习阶段:凭韩国留学签证缴纳剩余学费23800美金(含签证费,签证统一办理),91号韩国庆熙大学报到入学。

6)国外带薪实习阶段:毕业前带薪实习半年(实习待遇:月薪1000-5000美元)

7)实习企业与岗位:根据学生国内外学习阶段的表现及韩国语学习的情况推荐相应企业和岗位(韩国庆熙大学负责推荐),也可以申请回国实习,实习时间为半年。

8)毕业证书:毕业时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双证)

9)文凭认证:凭《回国证明》、学位证、毕业证等到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完成文凭认证手续(由韩国庆熙大学(中国)联络处统一办理)

4.学制和课程设置

学制为两年,分为国内和国外两个学习段:

中国国内1学期课程共约360学时。

国内一期前置课程,627号在青岛大学开课。课程内容:《基础韩语》240学时、《商务英语口语》40学时、《管理学》40学时、《市场营销学》40学时。

 

韩国3个学期课程,每两周韩国庆熙大学老师将带领学生进企业实践考察,课堂直接在企业进行。最后半年由学校统一安排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带薪实习。(实习工资每月1000-5000美元

专业方向:

专业方向



全球MBA专业方向接受跨专业申请


市场营销专业方向接受跨专业申请


新闻传媒专业方向接受跨专业申请


建筑管理专业方向接受跨专业申请


5.申请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附件一)、个人简历和自我介绍(各1A4纸长度)发送至khusdchina@163.com

6.申请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71

7.咨询方式:

申请报名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青岛大学博文楼519室 韩国庆熙大学联络处

韩国庆熙大学(中国)联络处咨询电话:

053285955818

17753218718  冯老师(青岛)

13553005888  王老师(青岛)

申请材料清单、入学前奖学金申请条件、入学后奖学金申请条件、学位认证、毕业与就业、回国后待遇说明、新闻报道链接、在部分高校的校园宣传链接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