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政策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政策市场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金融(风险管理方向)专业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的通知

2016-06-24 点击数: 打印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金融风险管理学科研究生招生宣讲(山东大学站)(含硕士推免夏令营、部分硕士研究生统考和博士研究生推荐选拔)将于本周日(626)下午330-500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423(经济学院聚贤报告厅)举行。      

届时人大研究生部主任张伟老师(山大校友)将对该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现场解答,欢迎金融类、数学类、计算机以及理工科专业的推免生和有意向报考本项目研究生的同学参加。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