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平台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平台服务 -> 正文

关于参与2017年中国大学生就业状况调查的通知

2017-06-05 点击数: 打印    

相关学院: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2017年中国大学生就业状况调查的通知》(教毕指函〔201715号)和山东省人社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大学生就业状况调查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组织开展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问卷调查工作。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组织指导学生认真阅读和准确填写调查问卷内容,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调查工作。各学院务必于615日之前,按毕业生学历层次及专业学科分布,随机抽取毕业生作为调查样本,组织毕业生实名登录全国大学生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填写《2017年中国大学生就业状况调查问卷》(网址为http://dc.ncss.cn/answer/2017)。

也可手机扫描二维码图片

 

二、具体要求

   为保证抽查样本的全面性、系统性和科学性,我们确定30个学院参加调查,并按照规模和专业学科进行了划分,具体调查样本数见附件。

   如有疑问,请联系就业中心信息部  于春娥,电话:(883)65398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6.5

 

 

 

    

上一条:关于继续使用电子离校系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招募2017年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通知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