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平台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平台服务 -> 正文

香港岭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行为学硕士课程2017/18学年招生公告

2016-11-29 点击数: 打印    

 

香港岭南大学管理学学系2017/2018学年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行为学硕士课程的招生工作现已全面展开。一旦通过面试或远程面试获得录取,将有机会获得本课程提供奖学金。

香港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课程具有以下特点:

师资方面,教学团队成员毕业于欧美及香港著名大学、具有多元化的国际背景和经历。他们不仅拥有丰富的国际化教学和指导硕士生、博士生的经验,还不断在世界顶尖级的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岭南大学商学院在201010月正式获得AACSB认证。在2015年初,岭南大学被《福布斯》评为「亚洲十大顶尖博雅学院」之一。在20166月,岭南大学在QS亚洲大学排名榜跃升33位至第109位。

课程方面,是一年全日制英语教学,以人力资源管理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导向,融理论与实践一体。顺利修完本课程的学生将获颁硕士学位毕业证书。在发展前景方面,学员毕业后可从事中国大陆本土或跨国公司、香港及周边国家公司的管理及咨询工作,也可选择去海外或留港继续深造。

招生基本要求如下:1. 201781日之前取得本科学位;2. 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如良好的TOFELIELTSCET成绩。递交的材料包括:1.身份证复印件一份;2.学生证复印件一份;3.成绩单复印件一份;4.英语水平测试(TOFELIELTSCET等)成绩单或证书复印件一份;5.所在院系出具的推荐信一封(需加盖院系公章并注明院系教务主任之联系方式)。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12月15日前上述所需将纸面材料和全部材料的扫描件送至就业中心(中心校区18号楼裙楼西侧)202室,于老师,办公电话:65698窗体底端也可自行上网(网址见本信底部)或下载表格邮寄申请。香港岭南大学接收截止日期为20161216日。如有任何相关查询,可通过以下方式与课程办公室联系。

 

附件︰

~~~~~~~~~~~~~~~~~~~~~~~~~~~~~~~~~~~~~~~~~~~~~~~~~~~~~~~~~~~~~~~~~~~~~~~~~~~~~~~~~~~~~~~~~~~~~

课程信息    

 

课程网页︰http://www.Ln.edu.hk/mgt/prog/  

 

在线申请网页https://canopus.ln.edu.hk/pls/PROD/bwskalog.P_DispLoginNon

 

联系方法  

 

报名及咨询专线00852-2616830900852-26168308传真00852-24670982 电邮HRMOB@Ln.edu.hk  

 

通讯地址:香港屯门岭南大学管理学学系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行为学硕士课程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