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平台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平台服务 -> 正文

2017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参会通知

2016-11-15 点击数: 打印    

     

 

各学院(培养单位):

   2017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将于本周六举行,届时将有500余家单位来校现场招聘。为了保证大会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611198:3015:30

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及和平击剑馆(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二、会前准备工作

请各学院(培养单位)从以下方面加强对毕业生教育:

   1.加强择业指导。注重对毕业生的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引导毕业生合理定位、摆正心态、充满自信、抢抓机遇,主动和用人单位进行洽谈,以达到了解就业信息、掌握就业行情、达成就业意向、实现就业目标。

   2.加强诚信教育。教育毕业生实事求是地向用人单位介绍自己的情况,认真准备推荐表、求职简历等相关材料,务求客观、真实。

   3.加强安全教育。特别要提醒毕业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和其它危险品进入会场,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时刻注意防火、防盗;要注意交通、人身安全。

   4.加强纪律教育。教育毕业生自觉维护会场秩序,遵守会场纪律,爱护场内设施,听从指挥,严禁拥挤,讲究文明礼貌,自觉维护山东大学的良好形象。

   5.加强信息储备。要指导毕业生提前了解市场需求,增强双向选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学生就业信息网(www.job.sdu.edu.cn)已在“通知公告”栏目发布并将定期更新参会单位需求信息,场地布展情况见附件123

三、有关会议要求

1. 请参会同学进行线上预约报名,凭电子二维码门票及有效证件(校园卡或推荐表)按大会规定时间安检入场;如果没有提前预约,请现场在入口处扫码预约,方可入场,二维码图片见附件4

  2.山东大学学生8:00开始入场,外校学生9:00后入场。

  3.请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培养单位)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持工作证(197:30-9:00以学院为单位到知新楼A座西侧一楼大厅会务组领取)入场。洽谈期间,请各学院(培养单位)做好本单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相应的咨询和指导。

  4.大会入场、出场流程

   本次双选会会场分体育馆内B1(一楼)、F1(二楼)、和平击剑馆(体育馆F入口向东100米)三个展区。B1展区须经B1入口(体育馆西北角)进入,F1(二楼)展区须经F主入口(体育馆二层南侧)进入, B1F1之间流动须重新经出入口;和平击剑馆展区入口在南门,出口在击剑馆西侧,请自觉按照引导标识、警示牌的指示参会。本次双选会会场三个展区单位分布相对均衡,为确保入场秩序、双选效率及场内外安全,请参会同学提前了解会场布展情况,熟悉用人单位的展位分布等信息,确保高效顺利参会。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1115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