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平台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平台服务 -> 正文

关于招募2016年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通知

2016-05-27 点击数: 打印    

全体2016届本科毕业生、在读硕士研究生: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从2003年开始,按照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的部署,西部计划由团中央、教育部共同组织实施,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给予相关政策、资金支持,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到西部贫困县从事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2016年的招募选拔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现面向全校2016届毕业生招募有志青年投身祖国的西部开发事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

    即日起至2016年5月31日,有意向的毕业生请登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通过西部计划报名系统填写报名表并选择三个意向服务省。请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报名者本人对报名登记表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二、打印报名表

   网上报名成功后,从西部计划网站上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         

三、交报名表    

  报名表由辅导员或院系团委负责人签字,并由所在院(系)党组织盖章后,于5月31日下午4:00前交至校项目办(中心18号楼103团委办公室),同时附成绩单1份。                    

四、审核及备案    

  学校项目办(团委)收到学生的《报名登记表》后,将对网上报名信息的真实性等情况进行审核并备案。         

五、选拔招募    

    山东大学西部计划招募的最新信息将通过青春山大网站另行发布,青春山大网址:http://www.youth.sdu.edu.cn/ 

    2016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东计划同期实施,有关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项目具体信息详见附件《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

 

相关链接:                    

1、新疆优秀志愿者于新九:筑梦新疆,青春因奋斗而精彩                    

http://xibu.youth.cn/yw/201404/t20140427_5099232.htm    

2、《中国青年报》李飞:扎根西部边陲的“永久牌”志愿者                    

http://zqb.cyol.com/html/2011-04/19/nw.D110000zgqnb_20110419_4-05.htm    

全国项目管理办公室  咨询电话:(010)85212269                    

山东省项目管理办公室 咨询电话:0531-82073583                    

山东大学项目管理办公室:程广沛 88369958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山东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